珂文__Twinkle

【沐秦】五年恋爱三年模拟(一)

阿哲每天都要写甜饼:

       一个讲述不良校霸老韩和校草大田狗血恋爱故事的文
       大田目前喜欢老韩而不自知 两人双箭头 甜
       没有剧情 只有谈恋爱 两人都是高中生
       ooc 提前说明不接受批评
       最后 本人泊秦淮处女本《前方高甜小心蛀牙》本周预售 了解一下?


  秦奋今天又收到了情书。
  可能是因为春天来了,小姑娘们的心都躁动不安,这已经是秦奋这个月收到的第十封情书了。
  啊对,今天是四月份的第十天。
  秦奋把情书随意的揣进校服口袋里,露出个粉红色的边角。
  他进了教室,拖开凳子坐了下来。旁边的韩沐伯一眼就瞟到了那粉红色的信封角,伸手拿了出来。
  秦奋扭头看他,韩沐伯一看信封上那几颗爱心就皱了眉。
  “谁给你的?”
  “不知道,进校门以后被拦着递给我的。”
  “哦。”韩沐伯把情书折了折塞进自己兜里,“这种东西会影响你学习,没收了。”
  “……”
  秦奋欲言又止。
  
  校霸韩沐伯今天进教导主任办公室了!
  同学们议论纷纷。
  要说这个韩沐伯,可真是觉醒高中一大传奇。
  他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看着就是一副好学生样,但私底下却是个不折不扣的不良少年。
  染头打架抽烟喝酒他都沾了个遍,但偏偏在学校里从不惹事,再加上成绩一直是年级前十,老师们拿他是完全没办法,只能睁只眼闭只眼。
  韩沐伯站在教导主任的对面,把兜里那张揉的不成样的情书给递了过去。
  “我觉得我们学校校风不正,存在乱递情书现象。这种早恋风气不能蔓延开来,会影响大家学习。”
  教导主任一脸复杂的接过来。
  其实全校最大的刺头就是你啊你是怎么做到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这种“校风不正”的话来的?!
  偏偏韩沐伯在学校从不惹事,教导主任想说也说不出什么来。
  于是他只能表示学校会好好处理这种事,一定把早恋扼杀在萌芽里,不会影响到他们这种尖子生的成绩。
  韩沐伯满意的走了。
  虽然刺头解决不了,但早恋还是要抓的。
  教导主任一声令下,在校园不知名角落巡逻的各个老师就多了起来。
  
  “你去地中海办公室说什么了?”
  韩沐伯一回来,秦奋就拉着他八卦。
  “我跟他说早恋影响学习,然后把情书给他了。”
  “哇…老韩你这么绝?你这样以后都没小姑娘追我了。”
  韩沐伯闻言挑了挑眉。
  “秦奋,你想谈恋爱?”
  “…咳,大概?”
  “我们要以学习为重,知道吗?”
  “…你这个理由糊弄下别人还行,咱俩什么关系你跟我说这个?!我还不知道你整天学没学?”
  秦奋翻了个白眼。
  “哦。”韩沐伯喝了口水,“恋爱有什么好的?”
  “不知道,但是他们说谈恋爱很快乐。”
  “谁说的?”
  “秦子墨。”
  “…少跟他玩。”
  “嗨,反正我也无聊,要不是那个小姑娘长的不合我心意我就答应她了。”
  秦奋伸了个懒腰。
  “那不如跟我谈。”
  “??!”秦奋一脸震惊,“韩沐伯你说什么?”
  “我说。”韩沐伯面无表情的抽出一本英语书,“既然你想尝试谈恋爱的感觉,不如我来帮你体验一下?反正我俩这么熟,不用白不用。”
  “你说的怎么跟模拟考试似的…”
  “差不多这个意思吧。”
  “……”
  秦奋有点说不出话。
  “我的追求者也不少,你不吃亏。”
  韩沐伯翻开书,语气平淡的跟没放盐的老鸭汤一样。
  秦奋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然后韩沐伯就转头亲了他脸一口。
  “什么感觉?”
  秦奋摸了摸脸:“没啥感觉。”
  “……”
  
  总而言之,觉醒高中的校霸韩沐伯在这个美好的春天里——和他的发小秦奋恋爱了。
  虽然这是一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模拟恋爱,但人生总是要勇于尝试的。
  两个人谈恋爱会做些什么?韩沐伯不知道,秦奋自然也不懂。
  韩沐伯放学后难得没去当他的觉醒一霸,给小弟们打了个电话说自己有事就搂着秦奋走上了回家的路。
  “老韩啊…”
  “嗯?”
  韩沐伯双手插兜,嘴上叼了根没点着的烟。
  “我们…要不还是算了?”秦奋有点纠结的扯衣角,“感觉好奇怪啊,我们两个。”
  “哪里奇怪?”
  “就…根本没有谈恋爱的氛围啊。”
  “哦。”
  韩沐伯把烟扔在地上,搂着秦奋脖子把他拉近了点。
  “谈恋爱的氛围是脸红心跳?还是亲亲摸摸搂搂抱抱?”
  秦奋头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韩沐伯,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大气都不敢出一口。
  “我觉得我们俩这样挺好的。”
  韩沐伯把头埋在人颈窝里,假装没看到秦奋红着的耳根。
  “细水长流平平淡淡才是真。”
  “……”
  
  韩沐伯跟秦奋从小就是邻居。而且他俩卧室的阳台是对着的,小时候两人经常站在阳台上朝对方喊话。
  阳台和阳台间隔的也不远,轻轻一跳就能过去。
  韩沐伯靠在栏杆上喊秦奋的名字,秦奋那边刚洗完澡,慌慌张张的应了声,开了窗从卧室里走出来。
  两个人靠在栏杆上对视,中间隔着一米多的距离。
  春天的夜晚还是有些冷,秦奋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韩沐伯撑着脸笑着瞧他:“回去穿件衣服,要是感冒了又得吃药。你不是最不爱吃药?”
  “还不是因为你叫我。”秦奋翻了个白眼,“你叫我干嘛?”
  “看看你,不都说热恋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吗。”
  “我们俩不是才两个多小时没见?”
  “那也如隔好多天了。”韩沐伯理了理自己的头发,“你看,今天有星星。”
  秦奋抬头看了一眼,只有零碎的几颗。
  “就这么几颗,有什么好看的啊。”
  秦奋嘟着嘴抱怨。
  “夏天就会多起来了。”
  “离夏天还有一两个月呢。”
  “时间过的很快的,只要我们在一起的话。”
  “也是,十几年跟一晃眼一样。”
  “还有。”
  韩沐伯翻身站在了阳台的栏杆上。
  “韩沐伯你干嘛?!下来!你不要命了?!”
  秦奋气的直跺脚。
  韩沐伯轻轻一跳,就越过那一米多的空档跳到了秦奋身边。
  他朝秦奋伸出手,秦奋习惯性的摊开了手掌给他握。
  
  “抱怨没用,你得抱我。”
  
  
  


  

评论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