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文__Twinkle

【秦沐】非典型AO恋爱

藏风流云-:

1k5小短篇随便吃吃,之前放的那个哭包A设定↓


o无发情期,有发情期的是a,a在发情期会极度缺乏安全感,要o在身边陪伴,会哭唧唧,甚至筑巢。 


雷者慎点,欧欧西属于我甜度属于他们。


---------------------------------------------


“老韩~”


 


韩沐伯教秦奋这拖着七拐八歪尾音的一声给恶心出了一身鸡皮疙瘩,他搓搓胳膊自唇间抖出声噫,脚尖儿勾上宿舍大门将扑面而来的香草冰淇淋味儿封回去。他打眼儿一瞅,柔弱的Alpha正眼巴巴地从上铺垂下脑袋来看他,一双大眼眨巴眨巴,直眨得韩沐伯想给他一个白眼儿翻上天。


 


“秦奋,你钻我被窝里干嘛你,筑巢吗?衣服换了没你,别沾我床上全是汗味儿。”


 


然后他就眼睁睁见证了秦奋同志面部表情从震惊到委屈,长眉一耷摆出个八字形,嘴唇还不停哆嗦显出七分委屈并着三分泫然欲泣。


 


韩沐伯暗道一声要死,伸手拍了自个儿嘴巴一下以怪罪方才不走脑子的一声吐槽。深呼吸,调整面部表情,将唇角上扬眼尾下弯摆出个灿烂笑容,他温温和和往床边儿一凑跟秦奋四眼相对,调出温柔得几乎能掐出水来的声线试图哄人。


 


“我奋奋甜心小宝贝儿这是怎么了呀——”


 


“你是不是、是不是不要奋奋了呜嘤嘤嘤……”


 


听那厢易感期疯狂崩人设的秦大田同志化身棒读嘤嘤怪,韩老师现下表面儿上甜到油腻,私底下生无可恋。


 


韩沐伯觉得几个小时前的自己真傻,真的。他单知道Alpha容易受别的易感期Alpha影响,他不知道喊秦奋去送个东西的功夫就能撞上一个。他凌晨起来就去练习室练琴了,叫他的奋奋去隔壁奶磊子。他是很听话的,韩老师的话他句句听;他出去给Jeffrey送面膜,韩老师就在练习室练琴、练歌,过了一会儿该吃早饭了。他敲隔壁的门叫声秦奋,没有应,推门去看,只见得磊子那嗦油的烩面砸了一地板,没有他的秦大田了。秦奋他是不到别家玩的去玩的,因为磊子还没奶动,韩老师便去一问,果然没有,他急了,央人出去寻。直到早饭结束,寻来寻去寻到《爱你》的练习室,瞧见不知所措的Jeffrey再搭上满屋子的橘子汽水味儿。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林彦俊了。


 


——打住。


 


韩沐伯快给自个儿这脑洞逗笑了,唇边不觉嗤出一丝气儿。那易感期的Alpha多敏感啊,秦奋愣了一下,然后哭得更大声了,一边儿哭一边儿控诉韩沐伯冷心冷情无情无义他都这样儿了居然还嘲笑他是不是想分手想离婚财产全给韩沐伯让没人爱的他孤独地坐在轮椅上无依无靠一生,说到悲愤处甚至打起了哭嗝儿。


 


别无他法——韩沐伯只得好声好气儿地哄着人,慢吞吞爬上床。他侧躺着跟红了眼圈儿的秦奋对视,抬了抬胳膊,举手投足连带眼角眉梢都透着一股子悠然自得游刃有余的慵懒味道。秦奋怔愣方寸,旋即试探性地往他那儿蠕动了两下,见得韩沐伯没有拒绝的意思,便凑过去跟他鼻尖儿贴着鼻尖儿。


 


Omega眉眼弯弯:“抱一下呗?”


 


易感期的Alpha脸上的表情委委屈屈跟个小媳妇儿似的——韩沐伯刚想落手将人圈怀里,猝不及防教他骤然擒了腕子别到腰后。秦奋微凉的指尖勾开他卫衣下摆摩挲那一小片皮肤,而滚烫的掌心死死压覆着他手腕;那人不容拒绝地咬住他嘴唇,颊侧挂着的眼泪滑落,咸涩漫于纠缠的唇舌。


 


纵情攫掠,温柔疯狂。带着怜惜与珍视的撕咬,和不容置喙的占有。


 


再怎么柔弱可欺的模样,这到底也是个Alpha,垂泪与不安也不过是食肉动物制服猎物的伪装——他们本性如此,优胜劣汰仅仅撇去了浮于水面的油花,而核心的绝对强势沉淀进骨子里铭刻在基因中。


 


交付真心的一吻结束也结束得缠绵,恋人之间额首相贴,交换彼此错乱的呼吸。秦奋半垂着纤长的眼睫,不久之前的梨花带雨让它们黏作一块。韩沐伯搁心底暗骂自个儿一声真是瞎了眼,这招数他秦大田反反复复用了这么多遍还是屡试不爽,怎么每回儿他都进套儿呢。


 


韩沐伯这回真真切切翻了个白眼儿。他抽手拍拍秦奋结实的小臂:“别闹了,起来吃抑制药。”


 


全然无视了对方已经勾在他腰带上的爪子跟那双盯着他会说嘤嘤嘤的大眼睛。


 


见韩沐伯如老僧入定不为所动,秦奋哼哼唧唧了两声抓着他胳膊开始晃,本就带着软糯的南方口音此刻更是嗲得要命。


 


“不要嘛,人家家要沐沐帮人家家解决嘛~”


 


“……”


 


韩沐伯觉得秦奋真傻,真的。



评论

热度(121)